大咖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「舒淇在名單上」 總製作人揭喬卡司內幕

獨家/大牌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舒淇也在名單上    總製作人:有想過

▲鮮少演出電視劇的舒淇傳出將客串夯劇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圖文/CTWANT

夯劇《華燈初上》除了林心如、楊謹華主演「光」酒店的媽媽桑外,也集結多位一線演員,客串名單更是令人充滿驚喜,不但有總製作人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,還有溫昇豪、許光漢等人,最近更傳出連金馬影后舒淇都將在劇中演尬上一角,對此同為總製作人的戴天易透露,在戲劇前置初期確實有想過她。

該劇首集開場發現無名屍的登山社社員就由林哲熹、宋柏緯以及剛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的王渝萱來客串,李李仁客串演出的黑道彪哥也引發話題,林暐恆(阿Ken)與任容萱則分別客串電視台長官與當紅女明星,許光漢與星二代林禹演出起鬨帶張軒睿上酒店的社團同學,就連躺在郭雪芙大腿的酒客,僅僅只有一個畫面也找來導演北村豐晴客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獨家/大牌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舒淇也在名單上    總製作人:有想過

▲舒淇於IG上分享自己正在觀看《華燈初上》。(圖/翻攝自IG)

客串林心如的一家人也都是實力派演員,和她關係疏離的父母由資深演員王月與沈孟生演出,溫昇豪、六月蔡君茹則是和她不合的哥、姐;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更是連角色都沒問就答應演出,第一季目前僅出現楊謹華到監獄探視他的畫面,也為該角色埋下伏筆。

獨家/大牌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舒淇也在名單上    總製作人:有想過

▲霍建華力挺愛妻林心如,不問角色就一口答應客串演出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客串演員卡司為戲大大加分,也讓觀眾對於第二季更加期待,如今傳出舒淇也將客串演出。極少演出電視劇的她曾在經典戲劇《小寶與康熙》演出「小金魚」,為張衛健的眾多老婆之一,與當時演出建寧公主的林心如「共事一夫」,隔了11年,若兩人再合作,非常令人期待。

獨家/大牌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舒淇也在名單上    總製作人:有想過

▲劇中客串林心如一家的演員包括「爸爸」沈孟生(前排左)、「媽媽」王月以及「哥哥」溫昇豪(後排左起)、「姐姐」六月蔡君茹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對於舒淇演出的消息,本刊致電該劇總製作人戴天易,他透露:「很早之前,大概去年初的時候有想過、有提過她,但後來就找適合角色的人選,所以她沒有演出。」對於眾多客串卡司,戴天易感謝大家都很配合演出時間,「因為客串的場景都很集中,大家都很配合。」沒有誰的時間較難喬。

獨家/大牌客串《華燈初上》傳舒淇也在名單上    總製作人:有想過

▲林心如與客串的林暐恆(左)劇中有精彩對手戲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《華燈初上》第一季埋下兇殺案伏筆,讓觀眾狂猜究竟兇手是誰以及為何犯案,劇中酒店的媽媽桑林心如與楊謹華姐妹翻臉,郭雪芙、劉品言、謝欣穎、謝瓊煖等小姐們的愛恨情仇也掀起討論,仔細推敲,竟然全員都有嫌疑是兇手,第二季將於2021年12月底在Netflix上線。

延伸閱讀
李俊昊超難忘半裸沐浴戲  李世榮曝未開拍就主動裝熟男主角
五堅情公開上演脫衣秀 邱鋒澤坦言很害羞
「黑道千金」當年狠甩余文樂嫁二線武打演員 淡出演藝圈12年近況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