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宏志捲高嘉瑜案請辭 國民黨:蔡英文出來面對社會信任危機

▲總統蔡英文出席二二八中樞紀念儀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林秉樞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一案,牽扯出綠營網軍案外案。對此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批評,民進黨網軍治國為爭權奪利不擇手段,甚至動用政商關係隻手遮天,連新系大老段宜康、總統府國策顧問詹宏志都變成「容易被矇騙的社會新鮮人」?這種為總統蔡英文保駕護航的謊言,簡直是莫大笑話,蔡英文應親上火線交代來龍去脈。

凌濤表示,林秉樞案爆發後,綠營人士紛紛走避,甚至出動側翼名嘴釋出「林秉樞恐是中共同路人」這種荒謬言論意圖切割洗地,如今層級上升到總統府發言人出面,卻以膚淺的謊言為捲入關說媒體的國策顧問、始終神隱的蔡總統護駕,誰會相信,一群國策顧問、產業領袖及派系大老們,會被一個43歲的「年輕人」騙得團團轉,還得集體出席其母告別式、為其關說媒體?林秉樞還曾與副總統賴清德、衛福部長陳時中都合照,他們有沒有涉入?林秉樞背後與綠營派系網軍千絲萬縷的關係是什麼?全民都在問。

凌濤指出,當相關人士親自出面攤開證據與對話紀錄指證歷歷,直指林秉樞不但找綠營派系大老、產業領袖兼國策顧問「過問」週刊報導,甚至黨政高層去電逼迫媒體改口「事情不存在」、「為何小題大作」,蔡英文身為總統兼民進黨主席,難道不該親自出面解釋,究竟是哪些綠營人士、黨政高層不惜干預媒體第四權,也要為一個無業的年輕人護航到底?

凌濤認為,如今第一個捲入關說疑雲、飽受輿論質疑批判的國策顧問詹宏志已經為此事辭職下台,更坐實政商高層介入施壓媒體確有其事,背後定有更多謎團亟待釐清,請蔡英文不要再躲在側翼名嘴與總統府發言人背後,勇敢站出來面對民進黨網軍治國失控互炸的社會信任危機,想想自己曾經說過要「值得台灣人信賴」的豪言壯志吧!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高嘉瑜坦承沒遇過壞人 「感謝老天爺給我這個功課」
徐巧芯秀簡訊嗆段宜康 「最愛放砲的一代梟雄竟縮了」
捲入高嘉瑜家暴案 詹宏志辭國策顧問:原來的好意已無意義

相關新聞...

詹宏志辭國策顧問 朱立倫籲蔡英文:趕快脫下網軍魔戒
高嘉瑜家暴扯出綠營網軍 國民黨也曾爆有「網路機器人大軍」
發起「一人一信查網軍」 柯文哲:至今被抓到的都是民進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