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耳其總統發表演說 維安警「車被裝炸彈」!友人眼尖揭發逃死劫

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。(圖/路透)

▲土耳其總統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。(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土耳其4日消息指出,總統艾爾段(Recep Tayyip Erdogan)前往東南部錫爾特進行戶外演說,但負責維安的鎮暴警察座車卻被安置炸彈。相關單位現已介入調查。

路透報導,這名鎮暴警察住在接近敘利亞邊境的努塞賓鎮(Nusaybin),依據計畫,他被派往艾爾段發表演說的這場戶外活動,原本打算開車前往200公里外的演說地點錫爾特(Siirt)。

這輛車之前就停在警察住處,員警當日開車出門,但途中接一名正要去上班的友人時,對方發現他的車下有不明裝置,這才得知他的私人轎車底部被裝了炸彈。

現已知發現炸彈的當下,艾爾段這場演說還沒開始,事後拆彈專家前往現場處理,目前炸彈已被拆除,相關單位介入調查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