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、趙天麟、林智鴻高雄鳳山開講 對尬國民黨4大頭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、立委趙天麟與議員林智鴻在鳳山舉行公投說明會,而國民黨4大頭也在同一區域宣講對尬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、立委趙天麟與議員林智鴻在鳳山舉行公投說明會,而國民黨4大頭也在同一區域宣講對尬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1218四大公投案投票在即,為加強宣傳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,高雄市議員林智鴻5日15:00將舉辦北鳳山公投宣講暨顏文章、趙天麟、林智鴻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,並由高雄市長陳其邁領銜宣講;而在此同時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四大頭,也安排在鳳山議會路動員宣講。

林智鴻15:00將舉辦北鳳山公投宣講暨顏文章、趙天麟、林智鴻聯合服務處成立大會,本次公投演講會預計千人參加,除了由陳其邁開講之外,民進黨中常委、湧言會召集人王定宇邀請高雄、新北兩大黨部主委趙天麟、何博文、不分區立委林楚茵親上火線,高雄總動員全力催票。

林智鴻說,鳳山是高雄人口最多的行政區,鳳山區的公投票將是全高雄公投票勝負的關鍵。他強調,為了讓台灣可以走向世界,也讓台灣更安全,高雄空汙又可以改善,將全力催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票,接下來也會進行地毯式的催票行動,讓鳳山的「四個不同意票」催到高雄最高。

特別的是,國民黨四個都同意高雄大型公投宣講,同日同時段就選在鳳山議會路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四大頭大動員都將出席。

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、立委趙天麟與議員林智鴻在鳳山舉行公投說明會,而國民黨4大頭也在同一區域宣講對尬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、立委趙天麟與議員林智鴻在鳳山舉行公投說明會,而國民黨4大頭也在同一區域宣講對尬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