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富凱爆和田馥甄「神秘關係」:她叫我繼父 田爸爸:心臟受不了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許富凱《拾歌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昨(4日)圓滿落幕,演出後他開心現身慶功宴,對於首度攻蛋,許富凱難掩緊張心情,但透露可能因為空氣污染,讓他在開唱前喉嚨發炎,當時有點自責,趕緊去醫院打消炎針後才總採排,幸好檢查後沒有傷到聲帶,他視為是老天給自己的一個考驗,更自爆當天早上還跪地祈禱,祈求上天讓自己喉嚨狀況趕快好起來。

▲▼ 許富凱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許富凱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許富凱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 許富凱演唱會慶功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許富凱為自己攻蛋處男秀打了80分,謙虛說自己大舞台經驗不足,對於臨場反應也還在習慣,在這麼大的場地演出,在耳機長時間大聲傳送下,導致耳朵聽覺疲乏,只能靠意志力把音唱準,而演唱到新歌《無聲》時,他忍不住情緒而落淚,透露腦袋浮現許多畫面,外婆這邊的親戚都有到場,也感謝很多長輩其實身上可能都有病痛,但還是堅持特別來台北看這場演唱會,也回想起自己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唱歌,到今天終於完成夢想站上台北小巨蛋,感觸特別深刻而落下男兒淚。

這次邀來金曲歌后田馥甄擔任嘉賓,掀起全場驚喜,他感性地說:「很謝謝姊姊一口答應擔任嘉賓,前提是一定要瞞著田媽媽,原本是母親節驚喜結果又延期,要感謝姊姊沒有取消我嘉賓的行程!」更大讚歌后把台語歌唱得非常好、功課做很足,談及2人互動,他笑說,田馥甄看著他與田媽媽的好交情,打趣說:「你比較像我爸爸。」還戲稱是「繼父」讓許富凱哭笑不得,後台許富凱與田家人相見歡,田爸爸也直呼:「這驚喜真的太大了,心臟差點受不了!」田媽媽與許富凱合照時,田馥甄更形容說:「我們感覺好像一家人。」

而外界關注江蕙是否有到場?許富凱坦言:「不知道二姐有沒有來現場,金曲獎時有聯繫過,但知道二姐自己有買票,她比較喜歡低調,如果她有來看的話非常謝謝她!」至於完成專場後最想做的事,他說:「想趕緊回家睡覺!」接下來有商演、跨年得一路忙碌唱下去,面對大家敲碗到高雄巨蛋續唱,許富凱聽聞後表示:「先緩緩吧,延期真的延怕了,心情一直挫著等!希望各大贊助廠商趕快來,就有希望回去家鄉高雄開演唱會!」認為各方面都要準備好,若回到家鄉,希望很多方面要重新調整,一切沒那麼簡單。
 

羅志祥正式宣告復出! 崩潰「又老又圓」冒凸肚:我真的快昏倒

羅志祥跨年重返舞台! 「獨家開唱地點」曝光...誓言嗨翻全場

謝震廷爆李友廷打來「哭得跟baby一樣」 親曝和解內幕:我能怎麼樣

炎亞綸曝婉拒《全明星》原因! 認身體「有大問題」:很怕受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