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渣男踢飛繼子被拘提 遭暴打妻求檢:依殺人未遂法辦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一名粘姓男子涉嫌對王姓妻子及6歲繼子家暴,一段踹飛繼子7次影片曝光後引公憤。彰化縣警方4日晚間在台中將王男拘提到案,全案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。王女稍早也帶著孩子到地檢說明,王女表示,希望依殺人未遂法辦,不要只是輕輕的傷害罪,雖然知道粘男被羈押,但清楚他很快就被放出來,屆時他們母子又陷入恐懼中。

▲▼彰化渣男踢飛繼子終於落網,遭暴打妻:求依殺人未遂法辦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渣男踢飛繼子終於落網,遭暴打妻盼依殺人未遂法辦粘男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表示,這幾天過得很不安、很不好,也相當害怕,因為知道這樣的情況稱不了多久,粘男很快就會被放出來,「如果被放出來,我們該怎麼辦?」王女也提到,現在完全沒有經濟來源,只能依照娘家的媽媽協助。

王女說,孩子現在特別黏她,也會不斷地告訴她,「媽媽你不要怕,我在這裡!」讓她相當心疼。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粘男長期對王女與繼子施暴,過程令人髮指,根據王女描述,粘男不僅常毆打母子兩人,更曾經逼她跟孩子吃下魔鬼辣椒,「逼我們下跪把吐出來的辣椒吃掉,不然別想活!」而6歲男童遭粘男踹飛7次影片在網路上不斷瘋傳,影片中男童遭踹飛又迅速站起再被踹飛,也不敢哭出聲,粘男惡行讓網友激憤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