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叫段宜康「老大」 他怒轟:綠營網軍掏空國家

▲▼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三重造勢,行政院長賴清德、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立委段宜康站台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2018年競選新北市長造勢活動,當時仍為立委的段宜康幫忙站台。(圖/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痛毆,也扯出政商施壓媒體案外案,林秉樞更在通訊軟體的對話中,以「老大」稱呼前立委段宜康。對此,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抨擊,綠營網軍拿著政府「大內宣」預算,掏空國家。

根據段宜康公布與林秉樞的對話,在11月17日的LINE對話中,段宜康承諾出席林秉樞母親告別式,關於公祭次序,林秉樞寫下:「本來安排老大您超前面」。

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隔日也就是11月25日,因為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於喪禮發傳單爆料,為了阻止消息被披露,林秉樞就傳訊給段宜康,當天即通話兩次,分別是16分鐘和6分鐘。

當天下午3點多,段宜康即回覆林秉樞「他們還在查證中,好像不會那麼快出」,在獲得這通安心簡訊後,林秉樞開心地回:「非常感謝老大,謝謝您,謝謝,謝謝。」

對此,鄭照新抨擊,林秉樞到底為什麼叫段宜康「老大」?為什麼一個幾年前還窮到要恐嚇媽媽要錢的人,沒過幾年有2300萬收入天天住飯店?他手中有那麼多帳號帶風向,綠營網軍的錢是誰給?

鄭照新表示,除了林秉樞台獨機關槍李伯璋、反串被抓包的林瑋豐、法院認證逼死蘇啟誠的楊蕙如,幹著毀人名節惡事的綠營網軍,有多少是五鬼搬運、巧立名目,層層白手套從政府內宣預算掏空國家,掛著羊頭賣著狗肉?

鄭照新說,支持國民黨立院黨團提案刪除政府不務正業的「所有網路輿情監控與宣傳預算」,政府的錢是要用來為人民服務,不是用來愚弄人民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