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2021「代表字」是什麼 網友一面倒回同一個字

▲新冠肺炎影響,北市進入第三級警戒,民眾展現自律假日減少外出,台北市區人車稀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2021年許多人印象最深刻的事件,就是三級警戒之後,整個台北宛如空城的景象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2021年來到了尾聲,網友每到年底都會發起票選「代表字」的討論,尤其台灣在今年首度進入三級警戒,影響了許多民眾的生活,是否也會左右心目中的代表字,也引發了許多網友的討論。

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, 「又到了年底的月份,我發覺今年的新聞真的水深火熱都有,最近還又很冷、疫情也起起伏伏的,全球都尚未恢復元氣,想問大家,覺得2021年的代表字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VS中信兄弟-江坤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許多網友選棒,除了很多時事跟「棒子」有關之外,今年也是有發生一些很棒的事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不少網友回答,「棒!」、「棒 (棒球隊)」、「棒,球棒的棒」、「棒啊,滿地都球棒」、「棒,人手一支」、「球棒,敲肉棒,棒就對了」、「棒啊!防疫棒、棒球棒」。

▲總統蔡英文接種第二劑高端疫苗 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有人認為代表字應該選「高」因為很多時事都可以對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其他還有人回,「割,收割各種韭菜人民」、「膨 ,通膨的膨,膨風的膨」、「上大下可,奇」、「立,疫後再立/樹立4堅持/台立友好/公投對立」、「高啦,很多事都對應到了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