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TTPush「台東金幣市集.舖食大會」今壓軸登場

▲台東金幣市集.舖食大會,壓軸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金幣市集.舖食大會,壓軸登場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TTPush 5週年「台東金幣市集&東岸舖食節」系列活動,4、5日一連2天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壓軸最終場,吸引上千位民眾及遊客共襄盛舉,體驗數位生活,玩遊戲拿金幣,也安排精彩音樂演出,以科技、美食、文創、音樂等元素,體驗台東慢經濟,並將邀請神秘嘉賓抽出電動機車得主幸運兒,請大家儘早把握機會。

慶祝TTPush 5週年,自11月起活動開跑至今,從台東在地店家踩點花金幣,到各項闖關任務,已吸引了高達7千餘人次參與;此外,連續4週週六的「餐車小聚-迷你市集」前導暖身實體活動,也為TTPush特約攤商創造出了高達380萬枚台東金幣的營收,值得一提的是上週六所舉辦的餐車小聚暖場活動,首次與「好米收冬祭」聯合舉行,各店家的單日營業額更逼近200萬枚台東金幣,TTPush台東金幣市集-暖場活動相當成功,已創造出專屬於台東的在地循環經濟。

今、明2天的「台東金幣市集-舖食大會」,從文創到餐飲等30餘間TTPush特約店商,齊聚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,現場有「TTFree連線送金幣、趣味遊戲、財運扭蛋」拿金幣、「闖關任務」抽大獎及「大富翁競賽」大型互動遊戲等環節,讓台東縣民及外地遊客都感受到TTPush與台東金幣的獨特魅力,並安排知名音樂人安懂、余文秀和阿丹玩球球主唱的精彩演出。

▲現場有大富翁互動遊戲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現場民眾玩大富翁遊戲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縣政府國際發展及計畫處指出,明天最後1天將邀請「台東金幣市集之舖食地圖.闖關遊戲」任務第21關的幸運得主參與台東金幣市集,頒發Switch任天堂遊戲機;最後一關超級大獎Gogoro3電動機車1台,則由神秘嘉賓抽出幸運兒。另外,TTPush 5週年「台東金幣市集&東岸舖食節」系列之一「大富翁遊台東,玩遊戲拿iPad!」線上活動,還有iPhone13、iPad mini、Apple Watch、Airpods Pro等大獎,活動及各獎項即時訊息,請鎖定TTPush官方Line帳號(https://lin.ee/Q1tVYZE)活動資訊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,將不再各別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