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宜康遭林秉樞錄音 他諷「珍重那支錄音筆」:林出來就是你大哥

▲馬文鈺4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馬文鈺4日召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,前立委段宜康昨自曝認識林男近10年,對方還請託他施壓媒體。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4日向段宜康喊話,表示段與林的通話全被林用錄音筆錄下,如果那支錄音筆不在檢察官手裡,恐怕林一輩子就是段的恐怖情人了。「他叫你大哥一輩子了,他出來了,他就是你大哥了。」

針對林秉樞請託段宜康施壓媒體,以及警方在林男入住的板橋馥都飯店「1208」房發現一封高嘉瑜自白書等事,馬文鈺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。馬文鈺指高嘉瑜流著血被迫簽自白書,且過程還被林秉樞錄影下來自娛,直批林是惡魔。

馬文鈺也說高嘉瑜跟他曾傳訊息給段宜康,然而段總是不讀不回或已讀不回,電話也打不通;但對昨在臉書稱是「最熟悉陌生人」的林秉樞,卻是隨傳隨回、隨時通話,沒接到電話可以打到通為止。

馬文鈺向段宜康喊話,「你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下來」,「所以我才說珍重那支錄音筆吧!」錄音筆如果在檢察官手裡,你或許還有些辦法,但如果不在檢察官手裡,恐怕林秉樞一輩子就是你的恐怖情人了。「他叫你大哥一輩子了,他出來了,他就是你大哥了。」

另外,馬文鈺也透露,林秉樞很多次打電話給段宜康時都開擴音,而高嘉瑜就在旁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