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6歲男童遭繼父踹滿身傷 半夜驚醒喊:媽媽不要怕我保護妳

記者游瓊華/彰化報導

彰化粘姓男子長期家暴王姓妻子與6歲繼子,王女友人看不下去幫忙向正義哥投訴,揭發這起家暴案。事後王女與男童雖已安置在安全處,但心中恐懼仍揮之不去,王女透露,孩子有嚴重心理創傷,會睡到半夜時爬起來,她問孩子為什麼不睡覺,孩子回答「我怕你死掉」。

王女表示,聽老師敘述孩子在校狀況,老師透露孩子開學至今除了上學、放學,都不敢離開教室也不和人互動,「因為擔心老師會生氣、同學會生氣,所以哪裡都不敢去!」就算老師不停鼓勵孩子,到教室外走走不會有人生氣,孩子也不敢。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6歲男童被打渾身傷,心裡只掛念媽媽是否還活著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女與前夫所生的6歲孩子長期被丈夫粘男家暴,昨天一段6歲男童遭粘男踹飛7次影片曝光,影片中男童遭踹飛又迅速站起再被踹飛,也不敢哭出聲,讓網友憤怒不已。王女說,孩子雖然只有6歲、還長期受虐,但心裡想的都是保護媽媽,「半夜他會爬起來摸摸我的頭,我問他為什麼還不睡覺,他說他要看看媽媽是不是還活著?然後對我說,媽媽你不要害怕,我會保護你。」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王女跟6歲孩子被恐怖丈夫痛毆,母子兩人渾身是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表示,網路上流傳影片,初步釐清係今年3月間所發生之虐童案件,但7月29日王女所報家暴案並無陳述或提供相關資料,昨日晚間男童母親再度向警方報案,警方已連夜取卷積極偵辦中。經查報案王女在7月29日向警方報家暴、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件,同日已依規定受理並通報家暴及兒少保護案件,且聲請暫時保護令;另提告傷害、妨害自由及毀損物品案,亦於110年8月27日函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▼彰化恐怖丈夫踹子毆妻 遭起底叔叔是副議長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踹飛6歲繼子暴打妻!彰化恐怖老公逼吃魔鬼辣椒 驚人家世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