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都會教頭空缺看上「愛台教頭」休瓦特 洋砲瓊斯力挺

▲休瓦特迎來他首個美聯冠軍戰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休瓦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都會休賽季動作頻頻,除了球員補強之外,也正在尋找新任總教練,根據美媒報導,前金鶯隊教頭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是球團考慮的人選之一,而前子弟兵瓊斯(Adam Jones)也跳出來支持休瓦特。

休瓦特在2010年接下金鶯教頭,帶隊9年時間,執教戰績669勝684敗、勝率4成94,三度領軍打進季後賽。曾在金鶯隊效力長達11年的瓊斯,肯定休瓦特的執教功力,他表示,休總絕對夠格擔下大都會教頭的工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值得一提的是,陳偉殷在金鶯效力4年時間,在休瓦特的細心照顧和使用下,一共拿下46勝好成績,休瓦特總是給予陳偉殷極大的鼓勵,此外,也多次提及「台灣」與「中華台北」的不同,對台灣非常了解,也相當愛台灣,更曾在記者會上表示「中國是中國,台灣是台灣,是不同的國家。」

大都會在2019年尋找教頭時,休瓦特就有意爭取職缺,最終球團選擇把兵符交給貝爾川(Carlos Beltran),只是他之後因捲入太空人作弊醜聞遭解雇,改由羅哈斯(Luis Rojas)接任總教練一職。

大都會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表示,目前球團正在縮小總教練的人選,面試工作很快就會展開。截至目前,大都會新任教頭人選,大多曾與艾普勒共事過,包括前天使教頭奧斯瑪斯(Brad Ausmus)、太空人板凳教練埃斯巴達 (Joe Espada),以及前大聯盟球員、現任天使總管特助查維茲(Eric Chavez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