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悍將洋投邦威墨西哥冬盟 繳7局7K無失分好投

▲富邦悍將投手邦威下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富邦悍將投手邦威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前富邦悍將洋投邦威季中離隊,目前效力墨西哥冬季聯盟,昨天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,有球迷敲碗希望他回到中職。

邦威2020年季中加入富邦悍將,累積出賽10場奪6勝3敗,防禦率2.60,今年出賽9場1勝2敗,防禦率2.94,季中因台灣疫情爆發,中職賽程延賽2個月,邦威決定接受墨西哥代表隊徵召參加奧運,離開富邦悍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邦威正在參加墨西哥冬季聯盟,效力Tomateros de Culiacán隊,昨天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,最快球速有150公里,僅被敲4安打,有7次三振,無關勝敗,防禦率2.62。

而他曾在中職對味全龍投出7局無失分,狂飆13次三振的代表作,另一場則對統一獅7.2局無失分,飆11次三振,不過這兩場都無關勝敗。

邦威狀況不錯,有球迷敲碗期待他能夠重回中職打球,而他生涯對戰兄弟防禦率僅1.56,「希望他能回來投投看,對兄弟好像還不錯」、「不知道哪一隊會有興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