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列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 連勝文:公民覺醒拒絕民進黨網軍洗腦

▲▼朱立倫與連勝文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受恐怖情人林秉樞毆打受到各界同情,但網路上卻出現不同風向問意圖幫林秉樞洗白,事後也被踢爆,這都是林秉樞網軍所發的文。對此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表示,這就是民進黨所豢養的網軍,真實的醜陋面孔!只有靠公民覺醒的力量,拒絕民進黨網軍洗腦,才能把這群塔綠班人渣徹底地掃進歷史的灰燼!

連勝文透過臉表示,自己曾在2014年被媒體票選為,全台灣被網路霸凌最嚴重第一名!而當時全家被民進黨網軍無所不用其極的抹黑、抹紅,並捏造許多假新聞及假訊息、甚至合成圖片來毀滅我及家人的形象!之後雖透過司法訴訟取得勝利,選舉卻早已結束!社會大眾早已遺忘,但對傷害卻永遠造成。這樣的做法,如今又出現在台中中二選區,甚至連遭到暴力攻擊的民進黨委員都逃不掉。

連勝文指出,自己在2010年頭部遭槍傷後,民進黨的網軍用極端惡劣的方式嘲諷,不僅說他造假,甚至還說他只是去做整形手術,幫自己弄個酒窩!甚至還有民進黨網軍感嘆,為什麼沒有直接打死?更不用說這群走狗,利用各種陰謀論來帶風向,試圖幫敗選的民進黨翻盤。

連勝文說,面對網軍嚴重的傷害,之所以能夠撐下來,是因為心中有信仰,所以不怕遭害!也或許是因為神經夠大條,所以打死不退、繼續戰鬥!但是一般人面對塔綠班這種排山倒海來的攻擊,如何能夠撐下去?

連勝文也說,蔡英文的政權,就是靠這些塔綠班網軍撐起來!所謂槍桿子出政權,對民進黨而言,得網軍者得天下,不論什麼樣的邪魔歪道,只要夠髒、夠卑鄙,可以完全泯滅良心,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對手,捍衛民進黨的權力及金錢利益,民進黨就會投桃報李,以大量的金錢甚至權位來豢養這群社會的人渣及敗類。

連勝文強調,台灣人如果唾棄這種暴力加害者,及幫忙加害者轉移焦點的網軍敗類,卻又深信民進黨網軍的言論,而不加懷疑,那最終也會變成民進黨「網軍毀台」的共犯!只有靠公民覺醒的力量,拒絕民進黨網軍洗腦,才能把這群塔綠班人渣徹底地掃進歷史的灰燼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► 懶人包/家暴案變網軍鬥爭 施暴男林秉樞扯出複雜政商連結
► 
林秉樞請託施壓媒體「不要刊名」 段宜康秀LINE紀錄:他一再欺騙我
► 
馬文鈺驚曝林秉樞「同時追求其他立委」 還向高嘉瑜炫耀

相關新聞...

► 府院早知情?「沒品維尼」帶風向洗白林秉樞 蘇貞昌:依法查處
► 
馬文鈺爆林秉樞找金融鉅子、政界施壓報導 威脅高嘉瑜逆向操作
► 
喊「PTT該關了」挨轟 何志偉:躲在鍵盤後的蟑螂該散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