勾小孩同學爸!小三被打到腦震盪 傳親密照嗆正宮:他對妳膩了

渣男,戀人,接吻,約會,男女,戀愛,偷吃,出軌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陳姓女子外遇謝姓人妻的老公,不但出言挑釁,還大方傳送和謝女老公的接吻親密照,讓人妻氣炸,怒求償100萬元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林冠吟/台北報導

謝姓人妻和陳姓女子的小孩同為國小同學,未料陳姓女子竟和謝姓人妻的葛姓丈夫爆出婚外情,2人去年前往摩鐵尋歡時當場被謝女逮個正著,陳女還因此被謝女的姊姊爆打成腦震盪,但事後陳女卻不甘示弱的傳訊息向謝女表示,「我只要放1張我和他的親密照和影片,妳做的一切全毀了」、「他對著妳30年,膩了也倦了...妳要是好好的,他會外遇嗎?」等語,讓謝女氣得對陳女求償100萬元。士林地院審理後,判陳女須賠償人妻80萬元。

謝姓人妻和葛姓男子2人婚後育有子女,且2人的小孩和陳姓女子的小孩同為國小同學,雙方家長本應和睦相處,未料陳女卻和葛男2人爆出婚外情,還在去年3月下午2人一起前往摩鐵尋歡時,被接獲線報驚覺老公外遇、守在門外的謝女當場逮住,陳女還因此被同樣守在門外的謝女姐姐打成腦震盪,讓陳女事後怒告謝女姐姐傷害,謝女姐姐因而遭法院依傷害罪判拘役10日確定。

熟知,事後陳女仍不甘心,怒傳訊息向謝女示威表示,「我只要放1張我和他的親密照和影片,妳做的一切全毀了」、「他現在沒離婚是因為奶奶,條件都開給妳了,房子什麼都給妳了,妳又不愛他,這麼老了,離婚還可以拿這麼多錢,妳應該要開心了」、「妳不是一直想知道妳不在時,我老公(指葛男)在幹麻嗎?不是故意打電話問東問西的嗎?告訴妳,我都在旁邊」、「我算什麼東西?在葛男心理我是他的寶貝兒,妳不是已經看過了嗎?不是還氣得抓狂嗎?他對著妳30年了,膩了也倦了,他才會外遇的,妳自己不檢討,為什麼老公厭倦妳,怪外面的人和老公,妳要是好好的,他會外遇嗎?」等語,更直接傳送她和葛男的接吻照,讓謝女氣炸,怒對陳女求償100萬元。

庭審時,陳女卻向法官辯稱,她和葛男2人並未交往,會上摩鐵是因當時2人原本要講事情,但因為天氣剛好下雨,附近又只有汽車旅館,因此才會前往汽車旅館休息;至於接吻則是因為聚會玩遊戲。

但法官審理後卻指出,從陳女和謝女2人的對話紀錄內可以發現,陳女向謝女示威的稱呼葛男為「老公」,且坦承自己是葛男的外遇對象,依一般社會通念,少見為激怒對方而稱對方配偶為「老公」;至於陳女表示和葛男接吻則是聚會玩遊戲一環,但衡諸社會常情,一般人在聚會中玩遊戲助興,不可能要求有配偶之人彼此接吻,何況照片中更僅有葛男和陳女2人,未見有其他人在場,因此不採信陳女的辯詞,認為陳女侵害謝女配偶權事實明確,判陳女須賠償謝女8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