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東林管處宿舍大火!男住客「有縱火前科」 稱房內抽菸釀禍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2巷的羅東林管處員工宿舍一平房昨(3日)晚間9時許傳出火警,現場火舌不斷竄出,警消立即到場灌救,所幸無人員受困、受傷。事後警方調查,懷疑起火原因與一名林姓男子有關,由於林男有縱火前科,整起事件是人為或意外,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羅東林管處旁平房大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羅東林管處旁平房大火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宜蘭縣消防局昨晚間9時21分接獲通報,羅東林管處員工宿舍竄出火光濃煙,立即出動第二大隊、五結、廣興、羅東、馬賽分隊救災人車前往搶救,幸這起火警未造成宿舍居住員工及眷屬有所傷亡,但二間平房宿舍遭燒損。

初步了解,該處宿舍目前由林姓員工與兒子林男居住,但由於林員日前已離世,現林男正在辦理宿舍收回手續;警方調查,林男是治安人口,過去曾有縱火前科,案發後已傳喚其到案說明,林男供稱自己是在家抽菸,火星不慎引發火警。但整起事件是否是人為縱火,後續還有待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