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嗆關掉PTT!國民黨轟動機可疑:他曾以開分身帶風向引以為樂

▲高嘉瑜1日說明家暴時,何志偉現身安慰她。(圖/翻攝何志偉臉書)

▲高嘉瑜1日說明家暴時,何志偉現身安慰她。(圖/翻攝何志偉臉書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曝光後,林男竟找人在PTT發文帶風向,替自己洗白。對此,與高嘉瑜有多年交情的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開轟林秉樞是蟑螂,且PTT應該要關掉。但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則痛批,「要關掉的不是網路論壇,而是民進黨的網路黑手」。

針對何志偉認為應關掉PTT,凌濤3日質疑,從卡神idcc、督割、1450、林瑋豐到PTT浪人47、明明都是綠營先帶風向搞壞台灣網路社群生態,現在卻以此為由要關掉社群論壇,簡直是倒果為因。

凌濤分析,「台獨機關槍」李柏璋長期為綠營帶風向操作議題,包括:欺騙網友的「督割案」、用帳號幫林秉樞帶風向,這都是人的問題,而不是論壇的問題,何志偉不針對李柏璋進行批評,反而將矛頭指向關閉PTT,動機啟人疑竇。

凌濤也指出,何志偉過去就是網路社群的不良示範,曾經以開分身帶風向引以為樂,驚人語錄包括:「其實我以前就是網軍」、「在網路上罵罵國民黨」等,何志偉應該先為缺乏民主素養向網友道歉,而不是急著幫民進黨側翼網軍逃避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