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女大生遭男鄰居敲門要性愛 報警後得到這答案...無助到想哭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可怕!來自馬來西亞留學生媛娜,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表示,她就讀台北某大學,今年8月份在學校附近租套房,屢遭二樓男鄰居不斷敲門騷擾,每次敲門都以各種不同名字問「請問小美在嗎」等語。但令她最崩潰的是,男鄰居竟敲門跟她要「性愛」讓她嚇到只好報警處理。警方前來關心,但最後僅無奈告訴她,若提告也無法成立,讓她更加提心吊膽。

▲▼媛娜提供 。(圖/媛娜提供)

▲來自馬來西亞長相甜美的留學生媛娜,在學校附近套房遭可怕鄰居敲門騷擾 。(圖/媛娜提供)

媛娜受訪時餘悸猶存告訴記者,她從今年8月初入住,但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。入住沒多久,二樓男鄰居竟上樓突然開房門,讓她跟男朋友當場傻眼,對方才匆匆表示「不好意思,我以為這裡沒住人」才將門關上離去,當下她也以為對方可能只是好奇這個房間長什麼樣,應該不是故意的。

豈料,過沒多久,男鄰居又上樓不斷大聲敲門,在門外喊「妳可以小聲一點嗎?」媛娜感到超納悶並回他「我只是坐在椅子上直播而已」,但對方遲遲不走,站在門外盯著她,媛娜也不耐煩回他「我到底吵什麼了?」結果後來才得知,是隔壁阿姨在搬東西,但男鄰居以為吵的人是妮娜,他才尷尬離去。

▼甜美留學生遇上恐怖變態男鄰居。(圖/媛娜提供)

▲▼ 變態     。(圖/媛娜提供)

男鄰居之後竟開始上樓敲門,且每次都問「請問小美在嗎」、「請問小安在嗎」每次都以各種名字來問敲門,但三樓明明就只有2間套房,隔壁是一位阿姨跟兒子,另一間就是她,真的不懂男鄰居到底想做什麼。

但最可怕的事情來了,這次男鄰居又敲門,妮娜心想或許對方是想拿信給她,便隔著門問「請問你是不是要拿信給我」?結果男鄰居頓時語塞,媛娜又再問一次,結果對方回「蛤什麼信?」就離去。過沒多久,男鄰居又上樓,這次不斷在門口徘徊,她開口問「你要給我什麼?」對方回「信」媛娜問「什麼信?」豈料男鄰居竟開口說「愛」「我要找性愛!我要找性愛!」她嚇到趕緊拿手機錄影且報警處理。

警察獲報抵達套房後,媛娜將過程告訴警察也表示想告對方,但警方表示,由於男鄰居沒有實際肢體騷擾,若提告恐無法告成,也讓媛娜感到相當害怕,最後警察則安慰她,會以口頭告誡男鄰居,請他別再靠近。

來台念第四年大學的媛娜向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求助,她真的恐懼,又聽到警察向她表示對方是個問題人物,時常進出警局,警方也拿他沒辦法,她憂心男鄰居不知道會對她做什麼事,也讓她現在不敢出門,如果想搬走,又擔心無法拿回已經付清一年的租金和押金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