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田中將大不回大聯盟了 新球季續留日職樂天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翻自樂天官方FB粉絲團)

▲田中將大。(圖/翻自樂天官方FB粉絲團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田中將大回歸老東家東北樂天,穩定表現繳出不俗成績,新球季確定不往大聯盟發展,續留日職東北樂天,田中將大表示,將在明天4日的球迷見面會與大家親自報告。

田中將大今年初回到日職,與樂天金鷲簽2年合約,今年年薪9億高薪,本季出賽21場奪4勝7敗,防禦率2.90,整體表現相當穩定,明年田中將大擁有選擇權,能夠選擇跳脫合約,先前傳出多達7支球隊美職球隊對他有興趣,當中包含洋基隊,但可能薪水不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M兼監督的石井一久曾賽季結束後表示,「田中是球隊需要的選手,對樂天來說他是特別的,所以會好好跟他討論未來規劃。」田中將大最終與樂天球團協商後,確定續留樂天

田中將大計畫在明天的球迷感恩祭上親自跟球迷報告這個好消息,「用明天的感恩祭向大家親自報告,希望能跟大家見面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