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掀網軍之亂挨批「根本是蟑螂」!何志偉嗆關PTT釣出鄉民女神

▲PTT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回應何志偉「PTT應該關起來」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瓊慧)

▲PTT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回應何志偉「PTT應該關起來」的說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瓊慧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延燒,PTT帳號「CrazyWinnie(沒品維尼)」企圖幫男方洗白,遭外界起底疑為李柏璋,也讓事件後續扯出網軍風波。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就怒批,林秉樞即使被收押,仍有多名網路協助者在運作、行動,「根本是蟑螂」,更稱「PTT應該關掉了」。對此,PTT鄉民女神qn(黃瓊慧)也發文回應了。

何志偉今(3日)表示,林秉樞就是典型的智慧型家暴者,即使戴著手銬,還是有一個組織系統幫他運作,讓他能一邊道歉、一邊威嚇,「就跟蟑螂一樣,把頭砍掉身體還會動,噁心至極。」他也認為,PTT除了出現網軍帶風向,裡頭更充斥髒話、對女性或男性性器官的描述,不然就是不實的東西,應該將PTT應該關掉「真的該關了」。

▲▼立委何志偉施政總質詢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立委何志偉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對此,qn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對於何志偉認為「PTT應該關起來」的說法感到無法認同,「要知道鄉民混了這麼久也不是笨蛋,沒那麼容易被牽著鼻子走。」但即使如此,她也強調「我不同意你的觀點,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」。

qn坦言,她偶爾也會在PTT上被罵、被議論、被黑,但她也曾在上面紅過,對鄉民有一份不一樣的情感;雖然當年的PTT跟現在的PTT不一樣了,立場不同的確會有各種交戰及口水,但網路的言論自由必需捍衛,民主的社會應該要能接納更多元不一樣的聲音,這才是民進黨的價值,希望不要連這種民主的價值都拋棄了。而她也在留言區高喊「PTT不能亡!」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