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度搜索才找到自白書!高嘉瑜「傻眼不解」 更怕私密影像外流

▲陳文茜力挺高嘉瑜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▲高嘉瑜(右)遭男友林秉樞(左)施暴,在林男被收押禁見後,仍忐忑私密影像外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、翻攝ETtoday直播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案,今晨第2度搜索林男在板橋馥都飯店租住的房間,外傳發現高嘉瑜宣稱被林男逼寫的1張自白書,據悉,高嘉瑜得知消息後感覺傻眼,不解第1次搜索怎沒查扣到,更擔心和林男所拍私密影片可能外流,此刻「心情非常忐忑不安」。

新北檢前天(1日)凌晨1時許,指揮轄區板橋警分局到馥都飯店拘提林秉樞,並持法官核發搜索票搜索林男房間,當時沒發現這張自白書,今晨因吳姓姊弟受託到馥都飯店李男房間要拿取物品,檢警擔心證物遭湮滅、隱匿,依法逕行搜索,才找到這張自白書。

據悉,高嘉瑜今得知消息感覺很傻眼,不解第1次搜索怎會不夠徹底,高嘉瑜並堅持她記得林秉樞當時所用豆腐頭隨身碟外觀是白色,而非檢警第1次搜索查扣的黑色款式,且網路上有人宣稱持有高嘉瑜和林秉樞之間的影片,更讓高嘉瑜害怕私密影像外流,此刻「心情非常忐忑不安」。

高嘉瑜和委任律師李永裕在本案爆發後,已具狀請求檢方搜索疑似持有影片的第3人,但檢警至今沒有動作,據悉,高嘉瑜掌握林秉樞把前女友不雅影片傳給別人的證據,將請律師提供檢警參考,重申盡快查明影片去向的急迫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