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「3房2車存款8位數」想當爸! 「妻不想生小孩」他嘆:自私

▲▼聊是非用圖,親子,家庭,夫妻,育兒 。(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▲你會想生小孩嗎?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提供)

記者李芷萱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上網抒發心情表示,老婆婚後才說不想生小孩,他的爸媽不敢對此有意見,女方爸媽則稱老婆身體不好,「醫生明明說很健康可以生好幾個」,讓本身有三間房子、兩台車且存款有八位數的他直呼,「這樣條件不生小孩的理由在哪裡」,更直指老婆就是自私,掀起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Dcard指出,交往和剛結婚期間兩人除了工作就是到處玩,最近他有想要小孩的想法,沒想到女方不願意,「等了兩年就是不生,我爸媽半句話不敢說,他爸媽說他從小身體不好生孩子會死掉。」他也表示,他本身在台北、林口和竹北都各有一間房,車子兩台,存款加股票有八位數,「這樣條件不生小孩的理由在哪裡?」老婆收入則有破百,老婆的主管也鼓勵生小孩,「(不生小孩的)理由就一個:自私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

▲原PO上網發文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,有人好奇原PO婚前怎麼沒談懷孕的事,「還是你覺得她就是會生小孩?」也有人看完表示,「觀念不合就考慮分開,你找個願意與你生小孩的女生就好,也不用說什麼女生不生小孩就是自私,生小孩要犧牲的事物本來就不少」、「生小孩這麼重要,婚前不確認怪誰?離婚換個願意生的吧」、「你才自私吧,不生小孩叫自私?就不想身材變胖,那你換一個要生小孩的女友問題不就解決了」、「你們是多不熟才在沒有共識下結婚啊。」

另外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原PO是在反串,「其實你發這文是想被噴爆吧,恭喜你成功了,如果不是反串只能說你邏輯是國小程」、「這故事也太怪了吧」、「這看起來就是反串啊,結婚前不就會談到要不要生小孩嗎?這點都不談就結婚也太衝動」、「反串吧,這種仇女台男會有女生願意嫁我也是醉了。」對此原PO表示,「昨天剛好跟老婆吵完,文字中充滿戰意是真的」、「我是不懂沒事釣魚引戰幹嘛,昨天就是真的太氣了」,也會再和老婆溝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