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鐵寄物櫃藏槍被查獲 嫌犯先問客服這個問題然後騎500km躲花蓮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鐵置物櫃竟被藏槍!左營站巡檢人員日前清理寄放櫃位時,驚見一個黑色包包裡放了一把槍,鐵路警察局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槍枝來源,而嫌犯發現袋子被清走,竟還致電給客服人員詢問櫃內物品被放去哪,得知形跡敗露後便逃到花蓮躲藏,2日仍遭緝捕歸案。

▲▼高鐵左營站寄物櫃藏槍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鐵左營站寄物櫃被藏槍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鐵左營站寄物櫃藏槍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鐵巡檢人員發現有逾時未取出物品,黑色包包竟藏一把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這起事件發生在10月25日,高鐵左營站寄物櫃巡檢人員在清理寄放逾時櫃位時,發現黑色包包裡有可疑物品,便向鐵路警察報案,警方到場後,發現是一把改造手槍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槍枝來源。

經調閱監視器、比對地區治安人口,警方鎖定有槍砲彈藥前科的陳姓男子,雖然陳男騎乘他人機車,也有戴上口罩,他破案關鍵則是陳男臉上的一顆黑痣。

▲▼高鐵左營站寄物櫃藏槍枝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陳姓嫌犯將槍枝放進寄物櫃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行徑囂張的陳男發現置物櫃內物品被清空後,竟還打電話到寄物櫃客服部詢問,而客服則回應「交由警方處理」,他一聽事跡敗露,便騎乘機車展開逃往500公里之旅,一路從屏東、台東再逃到花蓮寺廟躲藏。

警方前往花蓮追捕陳嫌,並解送至橋頭地檢署複訊,該把改造手槍經送刑事局鑑驗,鑑定報告為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槍械,全案2日移送偵辦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文藻女大生盜公款投資博奕網站 誤信「每天都獲利」2周被騙171萬

獨/文藻女大生盜用186萬公款遭詐 校方說話了:成年人要負起全責

獨/高雄知名大學女生驚爆侵吞公款 畢聯會186萬元人間蒸發

日本海底「火山浮石」飄到南台灣 屏東、台東等16處現蹤跡

睽違50天!陳其邁突開防疫直播…第一句差點冒冷汗 只為這2件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