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icron一定會來到國門! 會不會進社區?醫曝1關鍵

▲▼我國自7月27日起調降國內疫情至二級警戒,但為防範Delta變異株持續傳播,邊境管制措施將持續進行,防疫,口罩,交通,旅客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航空業,航班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,出境,入境,出入境,防護衣,境外移入,鎖國,檢疫,入境普篩,採檢動線,快篩,篩檢,陰性證明,旅遊泡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邊境管制措施將持續進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變異病毒Omicron迅速蔓延,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發文直言「大事不妙!」呼籲醫護人員快去加打第三劑,雖然有沒有用還只是一個問號。

沈政男:「醫療人員已經可以打第三劑了,趕快去打一打吧!」不過沈政男坦言,目前還不知道第三劑對Omicron有無效力,但也只能這樣。「Omicron看起來一定會來到國門,至於會不會漏進社區,就看「7+7」效果怎麼樣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沈政男最後提醒「趁著疫情再起之前,趕快去把尾牙吃一吃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