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外二度當爸!楊奇煜曬護理妻6月孕肚 棒棒堂15週年認喜訊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楊奇煜(小煜)2020年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,隔年1月初迎來寶貝兒子,成為三口之家,不時會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分享育兒生活。2日適逢Lollipop@F出道15週年,他也驚喜宣布家裡將迎接新成員的消息。

▲▼恭喜!楊奇煜曝妻孕肚 棒棒堂15週年認迎二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angchiyu)

▲楊奇煜今年1月才剛升格當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angchiyu)

楊奇煜2日在社群平台分享兒子Mujo趴在老婆肚子上的照片,只見他的妻子肚子已經隆起,裡頭似乎已經有了新生命,而1月才剛升格當新手爸爸的他,也證實即將迎接二胎,並以不同顏色的愛心PO文暗示尚未知道孩子的性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恭喜!楊奇煜曝妻孕肚 棒棒堂15週年認迎二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angchiyu)

▲楊奇煜宣布二度當爸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angchiyu)

據《NOWNEWS》報導,二胎原本不在楊奇煜夫婦二人的計劃之中,而且因為兩人工作過於忙碌,即便已經懷孕半年,妻子也沒法像懷頭胎時每週去婦產科報到。此外,楊奇煜預計將等到兒子生日當天,才會以戳氣球的方式公布二寶的性別。

事實上,小煜曾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自己喜歡女兒,夫妻倆發現有頭胎時,他一直有預感是女兒,連小名都取好了,沒想到照完超音波才發現是男生,他開玩笑說:「當場意志消沈好幾個小時,取小名也沒fu了。」而二胎是否會如願成一個「好」字,也令人相當期待。

►彥婷挺過產後憂鬱「要再拚一胎」 巨人:想當女兒傻瓜

►《大學生》班底宣布結婚!她被「國中同學昆凌」介紹進《黑澀會》

►林明禎親姊是19萬火辣網紅!深V泳裝洩超兇身材「看不出是小孩的媽」

►溫昇豪老了拒當糟老頭 愛女看《茶金》甜喊:爸爸好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