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綠網軍?溫朗東稱林秉樞「有計畫滲透本土陣營」 網酸:屁邏輯

▲林秉樞2日凌晨被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秉樞2日凌晨被羈押禁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轟動全台,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質疑林男是「塔綠班」,而疑似幫林男洗白的PTT帳號「CrazyWinnie」(暱稱「沒品維尼」)則被起底是民進黨某議員助理,甚至扯出幕後有台南重量級人士操作。但名嘴溫朗東持不同看法,指出林秉樞與中國的關係,並認為他是有計畫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,是標準的國安問題。

溫朗東2日下午在臉書表示,林秉樞冒充國安高層、長期住在容易交付資金跟資料的飯店,於2018年9月30日在「思想坦克」發表文章,主張台灣有揮舞五星旗的自由。
溫朗東又指,林秉樞2013年的碩士論文,指導教授是經常往返兩岸、提倡中國配偶權益的楊君仁。林秉樞在政大政治博士班做中國研究,其網路專欄、對綠營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,都在2018年中啟動。

溫朗東認為,「林秉樞是有計畫性的滲透進本土陣營。這是標準的國安問題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表示,「居無定所 刻意滲透 居心不良」、「我也懷疑他無固定職業的資金來源⋯」、「不單純!國安問題浮現!」。但也有人不埋單溫朗東說法,直呼,「黃金切割機!」、「奇文共賞,朝聖」、「甩鍋很厲害哦,一丘之貉」、「小心搞到綠營翻車」、「原來是這種屁邏輯喔,我還以爲你手上有什麼證據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