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原林秉樞暴怒起因 高嘉瑜:藥袋沒寫一天服用幾次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,她1日在節目上還原事發經過,並透露林秉樞暴怒動手的起因。高嘉瑜表示,當天林秉樞要她去藥局幫忙買藥,買回來後竟因藥袋上沒寫什麼時候服用、一天要服用幾次,為此大發雷霆將她的東西全丟在走廊,並在看完她的手機後開始一連串施暴。

高嘉瑜昨(1日)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被主持人問,林秉樞先前是因為什麼事情要她下跪?高嘉瑜表示,有時候是很小的事,她記不太清楚是什麼事,而11月11日是林秉樞說頭痛、肚子痛、不舒服,要她去藥局幫忙買藥,買回來後,林秉樞發現藥袋上沒寫什麼時候服用、一天要服用幾次,為此對她大發雷霆,罵她「你去配藥不用心,沒問清楚藥要怎麼吃」。

高嘉瑜指出,林秉樞當下已情緒失控、暴怒,她耐心地說,雖然藥袋上沒寫,但她買4天份的藥,有12包,所以1天吃3包,沒想到林秉樞聽完更生氣地說她在狡辯、詭辯,她也告訴林秉樞藥包上有貼「飯後吃」,但林秉樞不能接受,接下來林秉樞竟拿起她所有的東西丟出走廊,一個一個撒出來,所有的錢、化妝品、私人物品全部撒出來,到處撒。

▲▼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▲高嘉瑜遭男友毆打傷勢。(圖/高嘉瑜提供)

高嘉瑜提到,她在那邊撿拾的時候,服務員聽到知道在爭吵,有立刻過來查看,但林秉樞當下阻止並稱「不要幫她撿」,等高嘉瑜撿完,林秉樞又再次撒出去,不斷重複,並逼她去房間談,逼問她跟前男友有沒有聯絡,接著又逼高嘉瑜將手機給他查看,結果發現前男友曾請她幫忙買東西,林秉樞情緒失控爆打她的臉,打她巴掌,不知道有幾下,當下她的臉立刻腫起來,嘴巴都是血,拉著她的頭髮拖行。

至於林秉樞稱高嘉瑜拿包包丟他、有還手,高嘉瑜駁斥「完全沒有」,面對情緒失控的人,根本不敢跟他發生衝突,當下只想求饒,請他息怒,不會想再去激怒他,而且對方180公分,她才158公分,怎麼跟他打?當下她不斷表示「拜託,我錯了,不要生氣」等等,但無法遏止林秉樞的怒火,林秉樞不但持續施暴,甚至還用腳壓住她的手一直打,讓她躲都無法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