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WTT年終總決賽籤表出爐 林昀儒對決王楚欽、鄭怡靜迎戰日本新秀

▲林昀儒。(圖/路透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WTT年終總決賽將於4日至7日在新加坡登場,男、女單打籤表今2日出爐,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首輪將對上中國好手王楚欽,而台灣一姐鄭怡靜則是將對上日本新秀早田希娜。

WTT年終總決賽的參賽資格是依照國際桌總11月16日公布的世界排名,男女單打各取前16名,若有球員退賽則依排名遞補,林昀儒在男單世界排名第6;鄭怡靜則在女單世界排名第8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昀儒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17的王楚欽,過去兩人有過5次交手紀錄,林昀儒以3勝2敗佔居上風,如果林昀儒能夠順利闖過首輪,8強將碰上南韓好手張禹珍與英國皮奇福德(Liam Pitchford)之間的勝方。

女單方面,鄭怡靜首戰遭遇日本新秀早田希娜,過去雙方對戰3次,鄭怡靜戰績1勝2敗,目前處於對戰2連敗。若鄭怡靜成功晉級次輪,8強將對上今年世桌賽女單金牌王曼昱與香港一姐杜凱琹之間的勝者。

▲▼鄭怡靜參加世桌賽。(圖/路透)

▲鄭怡靜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