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素希辣曬美背網驚「撞臉劉品言」! 深邃眼妝變了認不出

編輯/Ann

韓星韓韶禧(韓素希)憑藉《以吾之名》、《夫婦的世界》等夯劇成功晉升一線女星,今(2日)她出席AAA亞洲明星盛典,以一身CELINE斜肩閃片禮服步上紅毯,並以高開衩設計小露白皙美腿吸睛。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竟有許多網友表示她「撞臉劉品言」。

韓韶禧今選擇CELINE黑色禮服當戰袍,遍佈的閃片增添不少仙氣,運用綁帶設計輕盈點綴於肩膀,順勢增加層次感,而斜肩剪裁更將她的身材修飾得相當完美。隨著裙裝流淌細節而下,微微收腰設計搭配高開衩元素注入一絲亮點,使得韓韶禧白皙美腿若隱若現,轉至側面還小露美背,行走之餘都充滿女星氣場。

▲韓韶禧、劉品言 。

或許是韓韶禧此次典禮妝容與過往有些不同,深邃的眼妝讓五官輪廓更立體,畫面曝光後,更有網友形容韓韶禧撞臉劉品言,「有點認不出是韓韶禧」、「美女都很雷同」、「真的以為是劉品言」,也有粉絲大讚她的造型很美,「這套穿得比秀上模特兒還美」、「韓韶禧身材太好了」。

關鍵字:

韓韶禧, 韓素希, AAA, CELIN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