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彩威力盃/曾凱恩猛打助花蓮2勝 想看林智勝代打開轟

▲台彩威力盃,花蓮縣藍隊曾凱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彩威力盃,花蓮縣藍隊單日2勝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花蓮報導

台彩威力盃少棒賽2日開打,地主花蓮縣藍隊由瑞穗國小為主體,首戰由曾凱恩單場3安打領軍,以7比0擊敗雲林縣,第2戰也靠他先敲二壘安打,以9比6擊敗台東縣,兩戰都是焦點人物。

花蓮縣首戰對雲林縣,曾凱恩首局就敲1分打點安打,2局下再由蔡淳瑄、嚴凱祥安打串連,加上對方2次失誤,曾凱恩再補上安打,此局追加4分奠定勝基,4局下曾凱恩又敲二壘安打添2分打點,最終以7比0提前5局迎接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凱恩單場3安打3打點,第2戰再扛第4棒,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,帶有1打點,第二戰曾中繼登板但表現不盡理想,靠打擊幫助球隊。花蓮縣總教練陳信福表示,他在母隊就是打第四棒,力量很大,但動作還不是很成熟,有待修正。王家齊完投5局,奪7K無失分拿下勝投,在陳信福眼中,他是很聰明的投手。

曾凱恩表示,「威力盃打得不錯,打擊的時候跟之前不一樣,威力盃想要贏,想要得第一。」他的哥哥是現就讀三民國中曾聖恩,從小跟哥哥一起打棒球,還有一個練鉛球的姊姊,出身運動世家。中信兄弟球星林智勝視為偶像,曾凱恩沒有錯過剛結束的總冠軍賽,他說,「看到林智勝代打的時候,希望他可以打出全壘打。」

▲台彩威力盃,花蓮縣藍隊曾凱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台彩威力盃,花蓮縣藍隊曾凱恩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關鍵字: 台彩威力盃花蓮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