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麟洋配利多!同組對手退賽 印度組合爆膝傷退出年終賽

▲▼湯姆斯盃,麟洋配,李洋/王齊麟 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 )

▲李洋/王齊麟 。(圖/Badminton photo提供 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2021世界羽聯(BWF)年終總決賽開打第2天就有選手退賽,與我國最強男雙王齊麟/李洋同在A組的印度組合蘭基雷迪(Satwiksairaj RANKIREDDY)/謝提(Chirag SHETTY),因蘭基雷迪持續受到膝傷困擾,兩人決定退出比賽,如此一來,A組剩下3個組合搶2個晉級名額。

身為上屆冠軍的王齊麟/李洋,1日在年終賽首戰強碰頭號種子、世界第1的印尼小黃人蘇卡穆約(Kevin Sanjaya Sukamuljo)/吉地安(Marcus Fernaldi Gideon),遭直落2擊退,吞下小組首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麟洋配所在的A組除了有小黃人組合,還有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(Kim ASTRUP)/拉斯姆森(Anders Skaarup RASMUSSEN),以及印度組合蘭基雷迪/謝提,取小組前2晉級4強。

▲▼  麟洋配,李洋/王齊麟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李洋/王齊麟 。(圖/CFP)

蘭基雷迪/謝提是首個闖入年終賽的印度男雙組合,但蘭基雷迪爆出膝傷被迫退賽,兩人目前排名世界第11,他們在小組賽首戰以16比21、5比21不敵丹麥組合,原本2日要出戰頭號種子印尼小黃人。

謝提受訪時透露,搭檔蘭基雷迪已經忍受膝傷好幾周了,「我們根本沒時間休息,因此他必須帶傷征戰,我們現在決定休息,為世錦賽做好準備。」

麟洋配預計今晚8點左右出戰丹麥組合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因為印度組合退賽的關係,A組變成3個組合搶2個晉級名額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