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不乖!喝2杯啤酒堅持開回家 高雄男連兩週酒駕被抓

記者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曹姓男子兩週前才因酒駕被抓,但他完全沒學乖,1日凌晨和友人到酒吧聊天後開車回家,因逆向行駛遭警方盤查,一身酒氣的他一度拒測,直到警方要依法扣車時,曹男才乖乖配合吹測,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送辦。

▲▼曹姓男子兩周前才因酒駕被抓,不料1日凌晨又再度後酒開車返家,因逆向行駛遭警方盤查還一度拒測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▲曹姓男子兩周前才因酒駕被抓,不料1日凌晨又再度後酒開車返家,因逆向行駛遭警方盤查還一度拒測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1日凌晨5點20分左右執行巡邏勤務時,在前金區新盛二街上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逆向行駛,立即上前攔截盤查,員警發現開車的曹男(27歲)全身散發酒氣,立刻要求進行酒測,不料曹男當場拒絕,員警告知依法必須要扣車,曹男才同意酒測,結果超過法定標準。

▲▼曹姓男子兩周前才因酒駕被抓,不料1日凌晨又再度後酒開車返家,因逆向行駛遭警方盤查還一度拒測,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送辦。(圖/記者吳世龍翻攝)

曹男向警方供稱,1日凌晨4點多接獲朋友邀約,前往民生一路一家酒吧敘舊聊天,期間只喝了2杯啤酒,他自認為酒測值不會超標,便酒後開車返家。

離譜的是,員警還發現曹男在兩週前已經因酒駕被抓過一次,當場告誡他要記取教訓,全案在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道路突坍塌!貨車險翻覆摔進魚塭 駕駛驚魂:差點下水餵魚

違規超車被警盯上...通緝犯叫駕駛催油門!下車狂奔百米被壓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