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驚爆校園霸凌!大姐大幹譙男同學狠甩巴掌 議員批學校裝死

▲台東縣議員林威志在議會放映某校女生打男巴掌影片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議員林威志2日質詢提到台東某校上月中旬發生校園霸凌事件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台東縣議員林威志2日在議會質詢時,播映影片揭露某校1名女學生罵男生「你娘雞x咧」,再狠甩巴掌,校方卻未妥善處理,讓受害男生家長對施暴者提告。

林威志指出,此事發生在11月18日,某校1年級上體育課,1名男生因言語上的開玩笑,引起班長與副班長的不愉快,因此發生口角,但老師並未當場妥適處理,以致接著發生女生對男生辱罵摑掌。此事發生至今,同學群組還在不斷以言語霸凌這位男生,議員緊急質詢揭露此事,請學校重視校園霸凌,導正行為偏差。

▲台東縣議員林威志在議會放映某校女生打男巴掌影片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縣議員林威志在議會放映某校女生打男巴掌影片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林威志也播映受害男生家長的控訴。家長說,小孩是台北人到台東讀書,遭受霸凌,她積極跟學校連繫,卻未獲校方回應,校方還說她無權知道、不能過問,令她不知所措,所以求助議員能否幫忙。

林威志表示,包括學校主任、教官、導師都未妥適處理,2天前他打電話到學校找校長,校長表示對校內發生肢體霸凌事件全然不知,因為學校未向他通報。昨日,受害男生家長才收到學校通知,請她簽同意書後,將啟動霸凌處置機制。

林威志說,男學生家長說要提告施暴學生,學校竟回要告就告,並且此事發生至今,同學群組還在不斷以言語霸凌這位男學生,他揭露此事,是要請學校重視校園霸凌,導正行為偏差。

校方表示,此霸凌事件全照教育部規定辦理調查程序,受限保密原則,無法對外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