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第19季熱身賽3日澎湖開打 6平台提供直播服務

▲台銀謝宗融、張博勝、陳國維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SBL本土球星本季將由「魔獸」謝宗融掛頭牌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將於3日起,一連3日在澎湖縣立體育館開打,中華籃協也公布,賽事直播服務將確定由緯來精采台、智林體育台、博斯體育台共同直播,另外包括Hamivideo、籃協粉絲專頁、Getwin頻道(YouTube、Twitch、Facebook)也都將提供直播服務提供球迷透過電視及網路平台進行收視。

在國內包括PLG、T1 League兩大職籃聯盟相繼成立之下,即將邁入第19個賽季的SBL超級籃球聯賽,本季仍維持5隊規模開打,開幕戰訂於12月25日,而熱身賽也特別移師到澎湖,自12月3日至5日一連3天舉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次澎湖熱身賽共進行5場賽事,全部賽程將於緯來精采台、智林體育台、博斯體育台共同直播,另外包括Hamivideo、籃協粉絲專頁、Getwin頻道(YouTube、Twitch、Facebook)也都將提供直播服務,希望球迷持續力挺SBL聯賽。

本季SBL共有上季並列年度總冠軍的台啤、裕隆,以及台銀、九太、璞園等5隊參賽,包括謝宗融、周柏臣等現役中華隊國手仍在SBL賽場效力,另外本季聯賽也重新改回「雙洋將」制度,希望提升比賽強度及精彩度。

▲▼SBL超籃裕隆周柏臣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中華隊主戰長人周柏臣本季仍在裕隆效力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