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女橫越馬路 水泥車綠燈起步當場輾過!她慘死血泊畫面曝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女子2日上午行經北宜路一段,準備橫越馬路時,未料路口號誌剛好綠燈,水泥預拌車起步加速,未注意車頭正下方的女子,直接將其輾過,女子倒臥血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恐怖事故畫面也在稍早曝光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女子穿越馬路,不慎被水泥預拌車撞上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從現場影像來看,陳姓女子當時未走在斑馬線上,橫越馬路的過程中,路口號誌已經變成綠燈,陳女剛好走到水泥預拌車的正下方,廖姓駕駛沒想到車頭下會突然多了個人,順順起步直接將陳女輾壓,畫面怵目驚心。

據了解,廖姓駕駛持照條件正常也沒有酒駕,而陳女因傷勢過重,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詳細事故發生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女子穿越馬路被水泥預拌車撞上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