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會安全網破洞 國民黨轟:蔡英文忙搭專機、拚政治

▲▼民進黨全代會,蔡英文總統與行程院長蘇貞昌,副總統賴清德等執政團隊一同上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近日行程多為宣傳公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近期駭人社會案件頻傳,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指出,總統蔡英文曾承諾的社會安全網殘破不堪,但其仍忙著搭專機四處拚公投、顧政權,根本毫無心思施政、照顧人民安全,「民眾不比蔡總統有維安、隨扈隨侍在側,請蔡總統正視受害者及其家屬早已流乾的淚水」。

凌濤指出,舉凡屏東超商店員遭挖眼、桃園超商店員遭刺死,甚至有恐嚇前科的罪犯將現任立委打到遍體鱗傷等,都是血淋淋的治安案件。而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治安解方竟是甩鍋要求超商雙人執勤,民進黨甚至厚顏無恥地要求野黨主席出面說明,究竟是誰在執政?

「我們的執政黨、蔡總統究竟在忙什麼?」凌濤說,蔡英文最近正忙著搭乘專機,到處替黨籍政治人物站台,全心投入公投動員、宣講,拼政治而非拼治安。

凌濤進一步指出,實際打開蔡總統的臉書,最新兩則貼文又在關心自家青年軍成立,談誰的口才好、誰不用講稿,人民的安全到底被擺在哪裡?「民眾沒有講稿,因為民眾實在對蔡政府表現感到無言!」

凌濤指出,蔡政府在2018年信誓旦旦核定「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」,聲稱會「建構一張綿密的安全防護網」,事隔三年,這張網已殘破不堪,社安警報大作,蔡英文仍無心修補、心繫政治動員,試問蔡總統良心何在?人民為安全疑慮正在哭泣、憂心,蔡英文難道毫無知覺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