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女兒1歲生日「只能視訊唱歌」 太空人父愛告白…粉絲全看哭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楊祐寧去年11月得女Anah,可惜因為疫情關係沒能時常陪伴在寶貝女兒身邊,就連1歲生日也是一樣,即使如此他仍樂觀正面,希望女兒記得每天視訊的互動和快樂,一段深情告白文字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▲楊祐寧女兒今年滿1歲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▲楊祐寧女兒今年滿1歲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祐寧今(2日)在Instagram上寫了一封信給女兒,談到這是Anah第一個生日,而寶貝來到世界上時,全球人類都在經歷一場很大的疫情:「爸爸也因為這樣,人在工作而無法飛回到妳的身邊,但妳要記得,我們每天還是透過視訊,一起唱歌、舉手、禱告、拍拍拍、眨眨眼。」

平常很愛看紀錄片、電影和戲劇的楊祐寧,出門前看了4個平凡人上外太空的紀錄片,他心想「離開妳去工作,就像這些太空人帶著偉大的使命,進入浩瀚無垠的思念」,但後來發現到女兒才是那個來探險的太空人,而他能做的只有敘述相關知識:「妳也不是仰望著我們,在未來,有一天我們會要抬頭仰望妳,看妳繞著地球,跟我們說說那我們沒有到過的疆界。Happy birthday & Love you.」

▲楊祐寧女兒今年滿1歲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▲楊祐寧女兒今年滿1歲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▲楊祐寧感性告白女兒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yoyang)

一段深情告白讓粉絲也相當感動,「好感動,神祝福你們一家,祝Anah生日快樂,快樂健康的長大」、「好感動的爸爸告白,生日快樂,祝福你平安健康」、「Omg文筆真好!阿娜爸辛苦了」、「好感人,已哭,Happy birthday Anah Wish u all the best」、「這文筆會哭哭」。

►3年服飾店爆收攤「帳號搜不到」 曾莞婷親回應未來發展

►白靈被劉冠廷電到「下次一起隔離」 網急回他有女友…笑:不好意思

►限韓令解除了? 時隔6年「南韓犯罪喜劇電影登大陸」…網驚:大事件

►家暴殘酷真相! 吳淡如嘆「動用法律保護時,你可能已經不在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