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女友姊20萬「幫男友湊醫藥費」 真相扯爆!多金男崩潰:別心軟

▲▼皮夾,錢包。(圖/資料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自稱生鮮中盤商二代的網友發文勸世,表示2個月前女友向他借20萬,說是姊姊幫男友湊醫藥費;怎料,現在對方不肯還錢,而背後真相更讓他吐血,不禁無奈直呼「奉勸各位,千萬不要心軟亂出借財務!」

男網友在「靠北女友my girl」提到,家中從事生鮮中盤商,2個月前女友跟他借20萬,表示姊姊急著幫男友湊醫藥費,「如今要她姐還錢,開始上演一哭二鬧戲碼,是在哈囉?女友還幫講情寬恕幾天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巧的是,姊姊男友和原po朋友在同公司,他委託朋友一查,震驚得知男生會吸毒,「那筆錢是被拿去買毒,女友姊還謊稱是中樂透彩金,分給男友?」

情侶吵架,女友穿太少,兩性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錯愕的他氣得抓女友回她家討錢,而女友家人也是各種奇葩,理直氣壯地回「你家這麼有錢,20萬小數目,三兩下就有,何苦為難我們小老百姓?」而姊姊更誇張,竟脫口「不然睏度(以性愛抵帳)?」

最後,男網友氣憤直呼,「那該死男友聽到我要抓他,就已經人間蒸發。前兩任遇到女方全家是北七,結果第三任依然是北七,說好事不過三,是不是哪裡犯沖了啊?我的老天鵝啊!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對姊姊來說,妹妹男友這麼好野,的確像中樂透一樣啊」、「現在女生很不簡單,離婚率高的社會,避免麻煩,婚前婚後AA制」、「你也算幸運,花20萬就發現問題了,不是用一生去挖掘!要拜拜還願了」、「老實說每一任都差不多狀況的話,你真的要檢討自己擇偶的眼光了,還有借錢這種事,女友來借我都會拒絕了,何況是女友的姊姊的男友,這關係也太遠了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