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牛、熱火涉違法招募挨罰 下一輪可用次輪籤被沒收

▲▼公牛球哥博爾。(圖/路透)

▲公牛球哥博爾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歷經4個月的調查,NBA宣布公牛與熱火今夏分別在招攬「球哥」博爾(Lonzo Ball)與資深控衛羅瑞(Kyle Lowry)的過程中,涉嫌在8月2日自由市場開啟前就接觸球員,因此沒收兩隊下一輪可用的次輪籤。前一支因為提前接洽網羅目標而受罰的球隊,是2020年夏天的公鹿。

公牛與熱火今夏都補強了後場,分別網羅「球哥」和前暴龍「隊魂」羅瑞,兩隊卻因為在自由市場開啟前就接觸球員,涉嫌違反聯盟規定遭到調查,調查結果2日出爐。根據《EPSN》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的報導,兩隊都被沒收下一輪可用的次輪選秀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熱火透過聲明表示,「雖然我們不認同調查結果,我們接受聯盟的決定。」如果熱火本季打進季後賽,他們將失去2022年七六人或金塊次輪選秀權中較低的那枚籤。公牛方面則提到,「我們很高興調查已經結束,我們對這賽季剩餘的比賽充滿期待。」

前《紐約時報》名記者史坦(Marc Stein)指出,前一支因為提前接觸球員被處罰的球隊,是2020年夏天的公鹿,在自由市場開啟前,媒體就爆出射手波格丹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將透過「先簽後換」轉戰密爾瓦基,結果這筆交易不僅破局,公鹿還被沒收2022年次輪籤。

▲▼熱火羅瑞、巴特勒、英雄哥希洛。(圖/路透)

▲熱火羅瑞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公牛球哥博爾熱火羅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