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慘澹2年還超有錢?「1照片洩超狂財力」 網傻:超過上班族年收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羅志祥(小豬)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「多人運動」後,又因劈腿愷樂重創演藝形象,近來除了經營YouTube,也帶著新歌正式復出,日前他PO出愛犬Yuki的慶生照,意外曝光家中擺設,5排陳列櫃上全擺滿名牌包包,洩漏他的驚人財力。

羅志祥1日在愛犬Yuki的IG中PO照,只見Yuki跑到他的包包陳列櫃前,定格不動看著鏡頭,模樣萌翻,他也以Yuki視角發言:「爸爸不要緊張哦,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!」網友則是注意到Yuki身後的5大排櫃子上擺滿了名牌包,光是愛馬仕的柏金包就有13個,還有香奈兒、LV等等經典包款,16個包包的價錢加總起來就突破百萬,以上班族一個月28K薪水來算,這一櫃就超過上班族年收。

▲羅志祥家中陳列櫃全是名牌。(圖/翻攝自YUKI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志祥家中陳列櫃全是名牌。(圖/翻攝自YUKI IG)

不過有網友好奇這些包包怎麼都像是女生用的,好奇主人究竟是誰,羅志祥也回答:「那是男生拿的包!」事實上,羅志祥熱愛收藏名牌,2016年曾PO出自家鞋櫃的照片,寫道:「每天看著這面鞋牆,都是會微笑著!」只見各大名牌球鞋放了整整7排,上面還有兩層都是Nike。

羅志祥本月帶著全新單曲《TRAP GAME》正式回歸,卻爆出抄襲風波,日前宣布將參加明年1月28日的「凹嗚狼人殺總冠軍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」,興奮說:「最期待在現場看零九大神用火眼金睛抓出狼人,因為不管看幾次,都覺得好震撼!」又遭五堅情粉絲抵制,不滿羅志祥出事後,節目都是靠五堅情一肩撐起,現在卻想回鍋,氣罵:「想到他要回來我真的好氣,以後都不想看狼殺了⋯」

▲羅志祥家中陳列櫃全是名牌。(圖/翻攝自YUKI IG)

▲羅志祥家中陳列櫃全是名牌。(圖/翻攝自YUKI IG、羅志祥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