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被渣男爆打整夜! 暖男不捨打電話加油:暴力天理不容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、拘禁2天,她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出面還原狀況,現場更一度淚崩痛哭。對此,高雄市長陳其邁今(2)日被問有沒有打給高嘉瑜,他說有致電關心「有跟她加油」,她不管是身體或精神上都受了那麼大的拖磨,令人不捨,也重批這種做法天理不容。

▲▼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陳其邁今在市議會中場休息時間接受聯訪,針對高嘉瑜家暴案,他表示,有致電關心,有跟她加油,因為不管是身體或精神上都受了那麼大的拖磨,令人不捨。

陳其邁說,尤其看到她昨天的傷勢,對於施暴者應該要從重在刑事上追究,當然最重要的是,要鼓勵類似有這種境遇的受害者,面對這種狀況也能勇於站出來;另外,在我們的社會安全網,以及家暴相關防治工作,也要再更加強,提醒大家假如有碰到這種事情,周遭的人假如有這種狀況要勇於檢舉,就可以減少受害人。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,一度淚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高嘉瑜遭家暴出面說明 王美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昨日出面召開記者會指出,事發第一時間「我覺得非常丟臉」,但如果自己不能勇敢面對,其他受害者怎麼敢站出來?「平常我在媒體上...給大家的形象可能正面、陽光,總是喜歡帶給大家歡笑,像是唱歌、搞笑,我希望呈現給大家就是正面陽光的形象,身為公眾人物遇到這種事情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裡,甚至我也沒有讓家人知道...」,說著便崩潰痛哭,一度說不出話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