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南投玩很大」登記累計逾2.6億 明抽米堤頂級套房得主

▲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明將抽出米堤飯店古董級套房住宿券得主。(圖/資料照片,南投縣政府提供)

▲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明將抽出米堤飯店古董級套房住宿券得主。(圖/資料照片,南投縣政府提供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「南投玩很大·千千萬萬獎不完」活動,發票登錄累計金額已超過2.6億,明(3)日將前往溪頭米堤飯店辦理抽獎直播活動,除了抽出第6位10萬得主,也同時抽出12月份住宿福袋大獎,還將加碼抽出2位幸運得主,可入住溪頭地區5星級米堤飯店的古董級家庭套房、價值4萬2000元,享受一趟充滿芬多精與負離子的森林饗宴。

縣府指出,米堤飯店去年甫獲交通部觀光局星級旅館標章5星飯店,飯店裝潢帶有濃厚歐洲風情,古典風格擺飾與陳設,讓人有「偽出國」、瞬間置身歐洲宮廷的錯覺;內設的露天山泉水泳池旁還有天然瀑布,百萬負離子圍繞,環境清幽;同處溪頭的夏堤飯店也是當地旅遊軸線的重要飯店之一,建築外觀採用鋼骨制震建設,結合現代與自然風,可居高臨下欣賞溪頭優美的森林及山嵐。

縣府表示,明天直播活動將首先抽出住宿發票登錄的12月份30個福袋大獎,包括價值4萬2000元的米堤飯店套房,以及埔里箱根生活館、隨緣居民宿、天境會館民宿等住宿券;福袋內也包含溪頭自然教育園區門票、日月潭纜車票,以及米堤大飯店地瓜蛋糕以及18度c冰淇淋等伴手禮,歡迎中獎者免費暢遊埔里及溪頭等地,最後由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抽出10萬元現金得主。

縣長林明溱表示,「南投玩很大」活動總登錄筆數已累積至108萬筆,累積登錄金額亦達2億6000多萬,十分感謝遊客的熱情參與,縣府也將陸續舉辦「2021南投健行節」以及「2021南投花卉嘉年華」等活動,歡迎國人持續來南投觀光消費,還可抽大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