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變小王!蔡武宏政二代出身 搭上韓流列車再翻身

▲▼蔡武宏搭上韓流列車翻身。(圖/翻攝自蔡武宏臉書)

▲蔡武宏搭上韓流列車翻身。(圖/翻攝自蔡武宏臉書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被爆當小王的高雄市議員蔡武宏今年43歲,他出身政治世家,父親是6連霸的前國民黨市議員蔡慶源,蔡武宏接下父親的棒子後,仕途不順遂,第一次參選落選頭,因遞補當上議員,後來兩度參選都落選,2018年才因搭上韓流列車而當選,甚至在去年當上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,攀上政治路的高峰。

蔡武宏為蟬聯六屆市議員的蔡慶源次子,蔡慶源因涉及朱安雄議長賄選案判刑確定後解職,並被國民黨開除黨籍,2006年蔡武宏接棒以無黨籍參選,在第5選區僅次於朱挺玗成為落選頭,後提告朱挺玗涉嫌賄選。2008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判決朱挺玗當選無效,由蔡武宏宣誓就職遞補為高雄市議員,並加入國民黨團的運作。2010年和2014年兩屆高雄市議員選舉均落選,2018年搭上韓流順風車才又當選。

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原總召曾俊傑在去年8月1日請辭,蔡武宏登記參與補選,在同額競選下順利當選,成為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領頭羊,不料在政壇走上坦途之際,爆出當小王的桃色事件,讓人頗為意外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市議員被控睡人妻還生子!遭求償2百萬 法官判免賠理由曝

被控睡人妻還產子 蔡武宏6點聲明:同意讓孩子認祖歸宗

網拍妹5年前為圓麻豆夢拍裸照 無良男網路賣530挨告...判賠12萬

高雄「球棒隊」深夜耍狠砸車 居然只因為這件事起衝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