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發股票獎勵2.57萬名員工! 每人平均可獲價值28萬元

▲Tencent騰訊。(圖/路透)

▲騰訊。(圖/路透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大陸互聯網龍頭騰訊12月1日晚間發出公告,稱董事會已經決議,向不少於25700位員工發出共4410829股的獎勵股份。換算下來,每一名員工平均可分配到價值8萬港元(約28萬元新台幣)的股票。

根據公告,獲得獎勵的25700名員工之中,包含了僱員、 行政人員或高級職員、董事、專家、顧問或代理。

公告也特別提到,此次根據股份獎勵計劃發行新股份的目的,旨在嘉許獎勵人士所作出的貢獻,並吸引及挽留騰訊持續經營及發展所需的人才。

依照12月1日港股的收盤價,騰訊每股468.8港元,換算下來,本次獎勵股票的總價值約為20.67億港元,平均分配給25700名員工的話,每一名員工可獲得價值8萬港元(約28萬元新台幣)的股票。

根據騰訊第3季財報內容,截至今年9月30日,騰訊集團的員工數達到107348名,也就是說,本次有將近24%的騰訊員工可獲得股票獎勵。另外,財報內容中也提到,騰訊員工的月平均薪資約為8.06萬元人民幣(約34萬元新台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