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裸妹照「叔叔想看妳的!」還要姪女不可以說 狼叔這下慘了

▲▼滑手機,看手機,LINE,免費貼圖,貼圖,傳訊息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狼叔傳訊姪女「叔叔想看」,讓原PO氣炸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沒打死你,是算你好運!」一位人妻日前在爆料公社APP的《匿名公社》中發文,說小叔傳了一些訊息給女兒,一看內容讓她氣炸,因為對方竟然是丟了一張「模特兒後台(換裝)春光」照,要求「美麗的姪女,妳的身材一定比她們好,叔叔想看。」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直喊扯,也力挺原PO「給他吉下去!」

這位人妻文中貼出訊息截圖,只見小女生相當聰明,將訊息都轉傳給原PO,勇敢告狀「媽媽,叔叔剛才傳這個給我。」看看內容,對方先是傳了張半裸女背影照,請求「美麗的姪女,妳的身材一定比她們好,叔叔想看」,接著丟了一張送飛吻的貼圖,還不忘提醒「不可以跟妳爸爸媽媽說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▲男子傳春光圖給未成年姪女,讓網友覺得超噁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
眼見小叔對女兒伸出狼爪,女網友火大到不行,「我女兒剛才傳這個給我,我二話不說,找我哥衝去小叔上班的地方,狠打牠(他)一頓。」誇張的是,對方還聲稱自己只是開玩笑的,讓她更氣「老娘打你也是開玩笑的,X!」原PO老公得知消息後,也氣得怒揍自己兄弟,「我會讓你在你的孩子和親戚面前,永遠抬不起頭。」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忍不住喊扯,「親兄弟也要明算帳,給他吉下去」、「打死剛好」、「很多人不會表現出來都要避免了,他還表現明顯,誇張欸,心術不正」、「真變態」、「這個真的欠扁」、「這種人太垃圾了。」

人妻也在留言處表示,還好女兒有勇敢告訴她,但一想到女兒才17歲、又[跟小叔有血緣關係,男方卻敢動邪念,讓一家人真的忍不下去,已經有報警並提告,「報了,先打才押他去報警」、「我老公不接受和解,直接提告了」、「氣死我了,自己的姪女耶!笨圾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