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6年來第一次!大聯盟即將「封館」 勞資協議無共識

▲亞特蘭大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亞特蘭大勇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舊版勞資協議2日到期,新版勞資協議還沒有喬定,尤其在收益分配、球員年資和豪華稅問題沒有共識,聯盟將面臨26年以來的首度封館,據美媒《今日美國》報導,大聯盟即將宣布封館。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報導指出,今天是舊版勞資協議的最後一日,但球員工會與聯盟官方並沒有對此有太多的討論,據了解,整場會議只花了3個小時20分鐘就結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報到中提到,近期勞資協議並沒有太大的進展,主要仍是卡在收益分配、球員年資和豪華稅等問題,除非聯盟和工會放下堅持,否則短期內雙方無法達成共識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一旦大聯盟確定宣布封館,要等到封館結束後,才能繼續談論合約,任何自由球員簽約與交易都不被允許,球隊之間也無法進行交易。

大聯盟主席曼弗瑞德(Rob Manfred)表示,即使未來進入封館狀態,勞資雙方的談判進度仍然會繼續前進,這與勞資雙方談不攏的罷工封館是不同的情況,這只是延長談判時間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