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餐結帳「櫃台阿姨一舉動」讓他直呼暖爆 神展開結局超爆笑

▲吃到飽,自助餐,BUFFET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他吃自助餐結帳,「櫃台阿姨一舉」讓他直呼暖爆,結局卻神展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自助餐菜色豐富又能控制份量,是許多外食族用餐的好選擇,不過其計價方式卻經常引起討論。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,他日前在某自助餐店結帳時,櫃檯阿姨突然多夾了一些菜給他,他原本開心喊「賺到了」,不料真正原因卻讓他的心情大逆轉,貼文也讓其他網友笑翻。

原PO臉書「爆怨2公社」表示,他日前到某自助餐店結帳時,櫃檯阿姨突然把他的餐盤拿走,到餐檯前又多夾了一些菜給他,讓他爽喊「阿姨人真好,還會怕我吃不飽」,結果後來才知道「原來店家的菜是一份一份算的,她夾太少,阿姨不知如何算錢,所以去補夾一份的量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了文章後紛紛笑說「太多樣菜都只夾一點點的話,老闆確實不好算錢」、「我就喜歡都夾一點,這樣阿姨不就要補成一座小山」、「沒錯啊,有些店確實是用幾份算的」、「心情瞬間大翻轉,哈哈」,也有人認為「櫃檯阿姨這樣不好吧,應該還是要先告知,再夾」、「傻眼,這樣心機好重哦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