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普賢公開心中順位:自己排第二!再拍浪漫愛情劇「想要完美結局」

記者吳孟庭/台北-首爾連線報導

南韓33歲男星安普賢演紅漫畫改編的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「具雄」一角,播出後不少劇迷捨不得他與女主角分手,他也希望下次再演浪漫愛情劇,「是完美的結局」。形容自己沉睡最久的是「愛情細胞」,至於劇中角色都有心中的順位,他只把自己排第二,也公布了心裡第一順位的對象。

▲柔美的細胞小將,安普賢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安普賢在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飾演工程師具雄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普賢在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劇終後接受台灣媒體書面聯訪,自評和具雄相似度有70%,「我不像小雄一樣,該說的話不在當下表達而導致誤會發生,不過不太分享自己的煩惱或傷痛的這部分蠻像的,然後喜歡整理乾淨的這部分也跟我很相似。」

因此像是第一集具雄穿夾腳拖聯誼這點絕對不會發生在他身上,他只想跟小雄說,「聯誼穿那樣是不對的,很沒禮貌。」他更不可能讓劇中的「紅粉知己」賽理影響女友,「我應該從一開始就對女性友人的界線劃分得相當清楚,不會像小雄那樣做出會讓人誤會得行動,或惹柔美生氣。」

▲柔美的細胞小將,安普賢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安普賢在聯誼第一天穿著短褲與夾腳拖去赴約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對於劇中活躍的各種細胞,他獨鍾「嘿咻暴龍」,「與其他細胞不同,他被設定為恐龍的形象這一點最令我印象深刻,因此感受到了更為強烈的存在感,而且與柔美的嘿咻細胞不同,到處跑來跑去、搞得人心情七上八下的行動也非常符合恐龍的特性,真的很可愛。」甚至還想要挑戰配音看看!

至於安普賢本人的細胞,他自招「愛情細胞」是他陷入最長沉睡狀態的細胞,「愛別人之前必須要先愛自己,但我好像不那樣,似乎總是鞭策多於鼓勵。然後最想對話的細胞是不安細胞,雖然我很努力不要去感受不安,但每當感受到不安情緒時,倒是很想問問究竟在不安些什麼。」

▲柔美的細胞小將,安普賢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安普賢與金高銀在第一季成為情侶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劇中角色都有自己內心的排行,安普賢被問到這一題也公開前三名分別是「家人」、「自己」與「演戲」,「我的第一名至今沒有改變過,家人就是我的動力。」也談到外婆老是擔心他是不是在外面玩,「她擔心的樣子很可愛,也讓我覺得心裡暖暖的,很感動。」

至於妹妹則是本來超討厭他在《梨泰院Class》的角色,也因為是《柔美》網漫的粉絲,一開始擔心哥哥演具雄,「哥你不行啦,一定被罵翻吧!」,沒想到後期意外反轉,「到了第11集左右她竟然就說『還不錯嘛?』 她對我演的角色覺得很不捨也很能感同身受。家人這樣子對我說,就好像得到了認同,覺得很開心。」

▲柔美的細胞小將,安普賢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▲不過安普賢在結局與女方分手。(圖/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因為《柔美》第一季結局與金高銀分手,安普賢許願,希望未來拍浪漫愛情喜劇是完美結局;至於今年同樣拍《以吾之名》展現俐落身手,談到挑戰動作戲,「《以吾之名》主要是以肉搏動作場面較多,下次會想要挑戰看看沒有嘗試過的類型,例如吊鋼絲。」《柔美的細胞小將》在愛奇藝國際版獨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