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去年被球迷罵到不想出門 詹子賢今年拿總冠軍MVP哭了

▲▼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-詹子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1201 中職總冠軍賽G4兄弟VS統一封王-詹子賢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中信兄弟詹子賢去年總冠軍賽表現不好,飽受球迷批評,今年獲選總冠軍賽MVP,他哭了,留下男兒淚,他說:「現在我可以證明我自己了。」

兄弟未能奪冠,詹子賢成為球迷在網路上的攻擊目標,今年他在總冠軍賽打出2支全壘打,有4成以上打擊率,最後獲選總冠軍賽MVP,「跟去年比起來落差太大。」詹子賢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子賢表示,「去年很難過,丘哥把自己當成弟弟,沒能替他拿總冠軍,太想得到,心裡難過到不想出門關在家,爸媽陪我心情不好,今年卻拿到總冠軍,可以給我爸媽很好的回憶。」

「不會因為膽怯而不去面對,做好自己,把自己能力表現出來,做給那些沒有看好我的人看,證明自己。」詹子賢說。

他說:「拿到雙冠王還是不被認可,但我不會懷疑自己,覺得太黑暗了,棒球人生很多考驗,去年這樣、今年又變這樣,很多采多姿,一切走來很不容易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