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一排站開全是知名饒舌歌手! HowZ感動好友「無酬相挺」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歌手HowZ推出新單曲《蓮 Lotus》 ,MV中他化身墮落天使的拯救者,擔任吹哨人一角,決定衝破體制逃離此處,想到人間尋找新的可能。

▲▼HowZ《蓮 Lotus》 MV找來好友客串。(圖/迷音樂Me Music提供)

▲HowZ《蓮 Lotus》 MV找來一票音樂上的好友客串。(圖/迷音樂Me Music提供)

令人驚豔的是這次故事裡的「墮落天使」們皆由HowZ的好友們力挺出演,除了過去「8ball」的成員,包括SOWUT、Peatle、SiNNER MOON及蛋頭BG8LOCC皆無酬入鏡,且大家從一大早四點就準時到現場開拍,更在現場一路拍攝超過24個小時才收工,讓HowZ表示相當感謝。
 
拍攝時,HowZ表示這次MV是他演戲最多的一次,除了要融入角色及劇情,他更挑戰武打戲,儘管從未嘗試過,但在與演員對戲時,HowZ卻能瞬間轉換冷酷神情,一拳作勢往演員身上打時,也顯得十分逼真,和平時的他頗有反差,「其實我對演戲滿有興趣的,自己也很愛演。」透露在學生時期曾挑戰過舞台劇,因此有一些戲劇底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HowZ《蓮 Lotus》 MV找來好友客串。(圖/迷音樂Me Music提供)

▲HowZ表示這次MV是他演戲最多的一次。(圖/迷音樂Me Music提供)

此外,一直以來對各類型藝術深感興趣的HowZ,這次也提議在MV場景中結合各型態藝術,包括花藝、塗鴉,以及用鏡子與光影折射出各種不同的空間感,其中更邀請以融合東方水墨風格的塗鴉藝術家COLASA為HowZ打造專屬空間,而HowZ對於一幕在插在馬桶裡的蓮花更是特別有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